当前位置:首页 > 未命名 > 正文内容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admin2年前 (2024-04-23)未命名196

  周末吃完饭跟朋友在这附近找了个ktv消食~网上团购的话价格还是蛮划算的,可以坐10多个人的大房下午唱三个小时就100多一点。如果唱不过瘾的话可以续钟,貌似是65一个小时。「位置」在保利中央楼梯上去,比较隐蔽的位置。「环境」整个店有一种工业风的感觉,布置还蛮用心的。包房里面是卡座,还有两张高台,感觉架个火锅上来就可以超唱边吃了哈~,团了两张票,营业员一听就说那就两张一起用直接给开大包,后来又看我还一张398的,就劝我用398的,哎,也不看看我们人数是否实用!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第二次来南国麦田主题量贩KTV了,相比第一次显得熟络很多,直接到c栋上了景观电梯出门就能看到,正巧去的那会儿店里在搞活动,暑假季得优惠还是蛮多的,现在的店家为了做生意也真心不容易,还要与时俱进的在做推广,柜台小妹很热情地迎接了,我们五个人给了个中包,本想要个大包的,结果人家说大包要七个人才行,好吧那我们就稍微挤挤呗,主要是姨夫体积有点庞大,本想稍微宽敞点儿,但是现状并不如理想那般美好啊,既来之则安之歌还是要点的,之前就在手机下了个k米的点歌软件,只要扫一扫招聘里的二维码,就能直接在手机上点歌了,还可以控制音量灯光,超级方便的说,心心念念herry嘚trap终于还是点到了,表示相当开森哈,其他亲戚们想点的歌也基本都有,所以曲库还算是全吧,音响的质量不错,只是麦克风差了点,还时常没有电,希望店家后期能跟上,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定了房到店却没有,不过这里重在白天便宜,音质对得起这个价格,可能因为在工地附近。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招聘空调非常不给力,热死了。唱个歌汗都没听过。环境很好,音效一般,曲库有待升级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这是和朋友第二次来麦秀量贩KTV,第一次在口碑上订的迷你包,感觉各方面都不错,音响效果满意,麦中间换过一次,环境和其它各方面也都好,和朋友玩的蛮开心的。第二次又是口碑上订的迷你包,到店时告知迷你包没有了,补了10元差价换了小包,总之还比较满意!,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跟领队还是直招

相关文章

上海普陀区真如镇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上海普陀区真如镇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陪唱,过年放假吗?

  皇室一直很好,气氛音质还有套餐都不错,经常去这里~晚上跟朋友一起去的,很不错,赞一个非常满意!歌曲很全,十一也没加价,还有立卖还有评分,以后会常来。最好也经常有活动,。上海普陀区真如镇...

上海浦东新区芦潮港农场附近ktv招聘酒水促销员,领队直招没套路的

上海浦东新区芦潮港农场附近ktv招聘酒水促销员,领队直招没套路的

  地方有店偏僻音质不错!服务员的态度挺好!不错,音响很好,吃的也多选择。电话永远没人接,团购永远约不到,公示价格也是虚假的,坑、坑、坑来过很多次了,感觉不错,下次有时间再去上海浦东新区芦...

上海静安区北站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陪唱,一般在哪招聘

上海静安区北站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陪唱,一般在哪招聘

  环境不错,就是那电梯有点吓人,速度太慢了新装修的非常好,还点了很多喝的不错不错,机器人带路,服务热情,小吃可口,歌库也大,以后K歌就这家音响效果好曲库也全跟朋友去的服务很到位上海静安区...

上海中高端酒吧招聘包厢气氛组,是上白班还是上夜班

上海中高端酒吧招聘包厢气氛组,是上白班还是上夜班

  挺好的,凯哥是我去过KTV里感觉音质最好的,空调也给力,值了。吃的少了很多,其他还好,服务态度挺好的买了卷每次来都是没有小包箱还要叫我再买一张换中包,而且不是七个小时,只要3小时。上海...

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附近ktv招聘点歌公主,有没有职位上升空间

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附近ktv招聘点歌公主,有没有职位上升空间

  还可以。吃的就一般。对比自助餐的k歌王没有想象中的好房间很小12个人的房间才两张吧台大小的桌子不错不错。天气不好。可以在这里待上半天的时间音响效果好,环境不错,服务周到。上海虹口区四川...

上海给小费多的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是否可以接受调休或者请假?

上海给小费多的夜总会招聘包厢管家,是否可以接受调休或者请假?

  音效一般般吧,开了好多年了,设备有点旧了,不过价格还好,不会很坑,小吃就跟纯k没得比了,人多的时候基本没啥服务…很久沒來錢櫃現在的錢櫃好像和以前的錢櫃有點不一樣裝修還是高檔的但中午唱k...